重庆首个无线电科普体验中心本周日开馆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夏元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10-25 06:47:24

10月24日,技术人员正在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无线电科普体验中心做最后的调试。记者 罗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夏元)10月24日,市经信委联合重庆科技学院召开发布会称,我市首个无线电科普体验中心将于本月28日开馆试运营,免费对公众开放。

重庆市无线电科普体验中心位于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逸夫楼,是市经信委与重庆科技学院联合建设。展馆占地500平方米,由无线电之门、无线电时空、畅玩无线电等6个展厅组成,展示现场通过全息投影、数字橱窗、互动体验等声光电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涉及军事历史、信息通信、天文地理等多个领域的150多个无线电知识点进行科普宣传。从开馆试运营当天起,市民可通过关注“重庆市无线电科普体验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观预约。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