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棠香街道开展“义务清扫月”活动

来源:大足日报 记者: 编辑:谭真

POST TIME:2017-11-15 06:45:45

11月9日,大足区棠香街道组织100多名机关党员和群众代表,来到辖区农村院坝、乡村道路、河道护坡等地义务清扫垃圾,拉开了该镇“义务清扫月”活动的序幕。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前,我们的农村工作将围绕美化环境、引进产业、文明乡风等重点展开。”棠香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义务清扫月”活动仅仅只是美化环境工作的一个开始,目的是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动群众共同维护乡村环境。下一步,该街道还将制定文明卫生公约,开展评选“最美庭院”、“文明卫生示范户”等活动,探索建立乡村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重庆日报记者汤艳娟通讯员黄舒摄影报道(原载2017年11月11日《重庆日报》04版)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