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清凉一夏 漂流游受宠

来源:綦江日报 记者: 编辑:戴晓涵

POST TIME:2021-08-01 10:22:26

游客在青山绿水间享受清凉。记者 刘柳吟 摄

綦江日报讯(记者 刘柳吟 尹向宁)7月28日,游客正在万佛峡漂流景区漂流戏水。夏季天气酷热,万佛峡漂流景区开启“火爆”模式,前来漂流的游客日益增多,在青山绿水间寻觅清凉,享受漂流乐趣。

“万佛峡漂流今年6月5日正式开漂,至今已接待一万余名游客,7月份周末日接待量突破1000人。”重庆万佛峡漂流景区执行副总经理王业海表示,为了应对今年的高峰,景区特别增加了工作人员达50人,同时增加了内部循环转运车辆。

据悉,万佛峡漂流位于丁山湖休闲度假区与东溪古镇区域内,距重庆主城核心区85公里、綦江城区45公里、渝黔高速东溪出口仅5公里,距渝黔高铁赶水站仅10余公里,交通便捷。

漂流起点在丁山石佛村,全长5.6公里,全程落差266米,最高落差达80余米。景区为典型峡谷地形风貌,地貌变化丰富多样,有溪沟、梯田、山地、陡崖互相交错。周边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夏季气候凉爽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