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百家宴 吃寿面为新中国庆生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编辑:唐琳

POST TIME:2019-09-27 08:45:53

9月25日,居民江建华带来亲手包的彩色饺子参加百家宴,寓意现在的生活五彩缤纷。

9月25日,沙坪坝区,山洞街道林园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给祖国妈妈庆生”百家宴活动,200余名居民踊跃参与。

百家宴是该社区庆祝国庆节的特色活动,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4个年头。往年,百家宴席由居民提供品种多样、口感丰富的拿手菜凑齐一桌美味佳肴。今年,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居民为祖国妈妈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长寿面,祝福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200多名居民不仅带来了色香味浓的拿手菜,还在菜品中融入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居民共同品尝长寿面后,更一齐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祖国妈妈真挚的爱和生日的祝福。

记者 张锦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