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红池坝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黄琪奥 编辑:戴晓涵

POST TIME:2019-08-15 08:13:47

2019重庆·巫溪红池坝国际山地自行车赛比赛现场。 (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8月14日上午,2019“体彩杯”中国重庆·巫溪红池坝第八届国际山地自行车赛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位骑行爱好者“骑”聚海拔1800米的高山草场红池坝,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该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该赛事自2011年创办以来,便收获了众多拥趸,共吸引了数千名国内外的自行车好手参与其中。和往年类似,本次比赛设置了18公里山地自行车赛和7公里山地自行车赛两大竞赛项目,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和业余体验组(含外籍)四个组别。

  “与前几届赛事不同,此次我们对国际山地自行车赛的赛道进行了全面升级。”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升级改造,此次山地自行车赛的赛道宽度为7米左右,整体海拔在1720-2449米之间,让选手在骑行的同时,也能饱览红池坝的美景。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陈湘源问鼎男子中年组冠军,胡甜甜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则被选手何冲收入囊中,选手金桢鸿获得业余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