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里的民生新期盼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崔力 罗斌 苏思 张锦辉 熊明 万难 特约摄影 杨敏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7-10-24 03:44:26

建设生态文明是 “千年大计”

【报告原文】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10月22日,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市民刘帅在吊桥上散步。

“这里的生态环境太好了,每个周末我都会来这里。我喜欢大自然,很享受这里的绿色葱茏、清新的空气和虫鸣鸟叫声。”刘帅说。

刘帅是福建龙岩人,在重庆学习、工作已有8年。因重庆是漂亮的山城,有美食,还有不错的生态环境,今年她在重庆买了房,决定长久居住。

记者 苏思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