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里的民生新期盼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崔力 罗斌 苏思 张锦辉 熊明 万难 特约摄影 杨敏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7-10-24 03:44:26

幼有所育、弱有所扶 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

【报告原文】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10月21日,綦江区文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代鸿值守在岗位上。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就病有所医这方面,在行医25年的代鸿的眼中,就是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建设,小病不出社区,方便群众;大病有保障,推进和完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

“近年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现在,十九大报告又提出在民生方面要取得新进展,让我更坚定了做好基层医疗工作的决心。”代鸿说。

记者 万难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