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十里樱花高升绽放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22-03-23 10:12:35 | 编辑:吴志杰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赏花季。近日,在高升镇太和村芳香产业园,粉色的樱花沿着产业道延展10余里,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据了解,高升镇近年来大力发展芳香产业,并以产业基地所在的旭光村和太和村为核心景区,发展乡村旅游业。

  去年,为进一步美化乡村,该镇在太和村、旭光村、华升村等公路两旁栽种上万株樱花,从东向西贯穿高升镇全境,共计10余公里。

  高升镇“十里樱花大道”除了栽种樱花外,还栽种了红叶石楠、红锦木、木春菊等植物,形成高低错落的景观植物群,不同品种的花错季开放,每个季节都可以欣赏不同的美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