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津白沙:政务服务“不打烊”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2-03-10 08:03:19 | 记者:齐岚森 | 编辑:陈倩倩

  3月9日,江津区白沙镇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前来办事的市民使用智能存取文件柜。

  据了解,江津区白沙镇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存取文件柜,是一款针对群众日常办理高频事项打造的智能机柜,具备互联网收发件、短信验证码通知、用户身份验证、扫描打印等功能。办事人可以选择任何时间段到自助区办理相关事务,真正实现了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记者 齐岚森 摄/视觉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