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召开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2-02-25 07:57:45 | 记者:王天翊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两江新区召开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会议

段成刚出席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天翊)2月24日,两江新区召开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成刚指出,要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真正从思想深处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将“说”与“改”整体贯通,实现“惩”与“治”同向同步同进,推动新区政治生态更好、经济发展质量更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献礼。

段成刚强调,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央和市委相关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为新区加快建设“两高两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务必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务必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坚定性,坚持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学法守法、注重崇德修身、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