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长江生态人文画卷”扮靓南滨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2-01-19 07:07:06 | 编辑:李振兵

 

近日,在南滨路雅巴洞,备受关注的“长江生态人文画卷”完工开放,南滨路再添一道美丽风景。整幅画卷以300多米长、5米高的墙面为画布,用写实风格呈现出长江从源头到东海入海口的美丽景观,长江三峡、巫山红叶、朝天门两江交汇等长江沿岸著名景点跃然于画卷。据悉,该油画是重庆市“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程的一部分,生动再现了长江生态人文风貌,将成为我市又一打卡热地。

视觉重庆签约摄影师 钟志兵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