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科技赋能 火锅产业注入新动力
时间: 2022-01-04 19:35:21 | 编辑:肖福燕

鲜红的辣椒、青绿的花椒、红油翻滚的鲜香白雾,袅袅氤氲周遭一切。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旗舰店在重庆弹子石刚一开业,就吸引了众多市民来打卡,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体验智能、科技元素满满的就餐环境。

2000多平方旗舰店通过声、光、电、5D全息技术,营造出科技、时尚、动感的场景,这里不仅是火锅餐厅,还是海洋世界,是科技馆,是新奇特农产品超市,是儿童游乐园,是音乐酒吧,还是小酒馆。在大厅或是包房,食客在吃火锅时可以欣赏到波澜壮阔的海浪,沙滩、森林等大自然风光,现场效果如同身临其境,视觉听觉体验感非常好。

邀上亲朋好友,在手机上下单点菜,不一会儿机器人端着毛肚鸭肠等新鲜菜品送到桌前,就着音乐,开启舌尖之旅。无烟灶驱散刺鼻的火锅味,彻底去除传统火锅油腻浸身的异味。

据介绍,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始终将坚持“创新、变革、科技、生态”为主题引领时尚,借助互联网思维做火锅的思路和理念,为重庆火锅市场注入全新的新动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