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金剑山森林步道预计12月底正式投用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21-12-15 09:42:25 | 编辑:李振兵

 

  鸟瞰金剑山森林步道

  12月13日,记者从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获悉,金剑山森林步道工程即将全面完工,预计今年12月底正式投用。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金剑山步道体系,提升金剑山整体形象。

  据悉,作为璧山体育健身、观光游憩的好去处,金剑山森林步道一直深受区内外游客的欢迎,为进一步打造优质出行体验,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登山环境,今年我区对金剑山森林步道进行提档升级改造,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步道品质。

  该项目起点位于林泉香山小区东侧,终点位于金剑山山顶,总长约2.45公里,步道宽1.5m。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步道工程、景观工程、配套设施等,将呈现给璧山市民一条极目山水之秀、感悟人文之美、体验生活之乐的景观步道,并兼具出行便民道、山水游憩休闲道、乡愁记忆人文道、城市体验风景道,成为璧山又一打卡圣地。(记者 曾清龙 文/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