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举行“万企兴万村” 村企联建对接仪式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21-12-14 10:19:54 | 编辑:李振兵

12月9日,区工商联在健龙镇举行“万企兴万村”村企联建对接仪式,各企业商会、健龙镇各村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集中走访参观三变改革示范村弥勒村、新石村等。

村企联建对接旨在引导民营企业参与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据了解,到2025年,全区将建立“万企兴万村”行动示范基地5个以上,动员25家以上商会、100家以上民营企业参与行动,助力全区148个以上行政村脱贫成果稳定巩固,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华参加活动。她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凝聚共识,共同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廖健韬)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