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暨世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16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12-11 08:04:13 | 记者:王翔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翔)12月10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全球榨菜基地,智创美好世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重庆·涪陵榨菜产业国际博览会暨2021世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涪陵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涪陵历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榨菜产业展会,将举行涪陵榨菜创新科技攻关项目揭榜签约、涪陵榨菜国际订货会签约、川渝共建全球泡榨菜出口基地协议签约、“中国调味品十大产业基地”授牌、涪陵榨菜历史记忆馆项目发布等活动。

同时,大会还将举行榨菜产业创新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大学教授、泡菜研究首席专家和酱腌菜加工企业、榨菜行业协会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开展主旨演讲,并举办招商推介会、特色商品展销等活动,形成展示展销、专家论坛、公益活动等共同组成的“会展综合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