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老年大学双龙湖街道分校开班 近200位老年人圆了“大学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12-09 07:36:02 | 编辑:李振兵

 

渝北区老年大学双龙湖街道分校,老年人在进行舞蹈培训。记者 解小溪 摄\视觉重庆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12月6日,渝北区老年大学双龙湖街道分校正式挂牌,近200位老年人圆了“大学梦”。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双龙湖老年大学分校实行“线上+线下”教学,推出线下“分校+教学点”场地布局、“必修课+选修课”课时安排、“常规课程+特色课程”课程设置、“学期教学+短期培训”教学安排、“独立授课+联合办学”资源共享的办学模式,一年开设春季(3-6月)和秋季(9-12月)两期课程,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下午均有课。目前开设了唱歌、跳舞、太极拳、柔力球、烹饪5个班,5个班已全部报满,近200位老年人圆了“大学梦”。

“疫情期间不能聚集怎么学?夏天避暑、冬天避寒怎么学?”双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坤敏介绍,街道充分运用“智慧宝”老年大学平台,给学员们打造了“永不停课”的老年大学空中课堂,让大家可以随时学、随处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