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1个项目落户铜梁 计划总投资188亿元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21-12-06 08:18:21 | 编辑:李振兵

 

  集中签约活动现场。 (记者 陈庆 摄)

   12月2日,铜梁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1个项目落户铜梁,计划总投资188亿元。

  区委书记谭庆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主持。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唐卫东,市药监局副局长赵勇,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李建平出席。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小刚致辞。区政协主席严永超,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华伦,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何建伟,区领导廖强、杨逃红、黄科出席。

  谭庆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表示真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梁发展的市级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坚定不移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高水平建设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快推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健康美妆等产业蓬勃发展,全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加快形成产业交汇、经济交互。下一步,铜梁将始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持续抓企业、育产业、强实体,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把企业发展的事放在第一位,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让大家在这里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创业顺心。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更多地宣传铜梁、推介铜梁,帮助引进更多的企业家来铜投资兴业。

  谢小刚代表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铜梁作为全国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坚持高位推动、招大引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市招商投资局将在推动发展健康美妆、轨道交通等产业领域加强与铜梁的合作,助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对重点招商项目,实行市区两级重点调度、重点跟踪、重点服务、重点督查,畅通信息快速反馈渠道,提供“一对一”和“一站式”全程服务,精准发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苏州李氏控股集团昆山电子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垂霖在签约仪式上发言。“铜梁是一个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好地方。这里有优越的区位交通,有科学的城市规划,有一支干事创业并且充满激情的领导干部队伍,有适合企业生长的肥沃土壤。”陈垂霖表示,接下来一定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好,与铜梁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高端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引领示范强、市场潜力大、经济效益好,集中展示了我区深化招商引资、嫁接市场资源的最新成果,必将进一步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为铜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招商组办公室主任、签约企业代表参加。 (记者 张德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