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市三峡水务北碚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扎实开展抓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12-06 07:40:14 | 编辑:李振兵

近年来,重庆市三峡水务北碚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碚公司”)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作为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感召力,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连日来,北碚公司通过到一线、进社区、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将党建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抓好“三结合”,打好“组合拳”。即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断深入开展党建专题学习结合起来,与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委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学习形式,面向党员、团员、职工等多批次、深层次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组合拳”。北碚公司党支部书记郑星宇表示,通过党建专题学习使公司上下全面压实责任,服务发展,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北碚公司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努力解决好水环境治理过程中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今年以来,公司各级党支部多次走访慰问残病人士与孤寡老人,给退休党员送党史学习材料,结合身边“小事”与社区共建单位就地开现场会,解决具体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下阶段,北碚公司将结合党的建设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抓党建,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注重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身体力行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努力推进本地区水环境资源的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区的建设工作。

刘小琴 刘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