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洛碛中心校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时间: 2021-11-25 19:11:14 | 编辑:肖福燕

  11月24日,渝北区洛碛中心校开展了英语教研活动。英语老师们认真备课研课,精心打磨课堂,通过集体教研、统一评课的统筹安排真正将高效课堂的要求贯彻于课堂教学中。

  付前英老师授课

 赵晨宸老师授课

    谢佳老师授课

    本次教研课由谢佳、赵晨宸、付前英三位老师执教。三位老师紧紧围绕教学大纲,自主学习,探索新型教学模式,设计教学活动,精心备课,反复试讲,力求打造一节完美高效的课堂。在授课过程中,三位老师以学生为主体,循循善诱,各环节联系密切,课堂板书紧扣目标,真正实现了教师的“教”和教师指导下学生的“学”相结合,符合新课程改革理念。

现场说课评课交流

    授课结束后,学校还组织了说课评课交流活动,授课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说课,听课老师对其教学过程及效果进行评课,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的优秀和教研课的成果,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教研活动作为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师成长进步的“扶手”,更是教学质量提高的“助推器”,本次教研,为接下来的英语教学提供了思路。学校将扎实开展教研,以教促研,以研促教,做到教学相长,切实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从而更好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