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长嘉汇流迎远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11-24 08:50:08 | 编辑:肖福燕

长嘉汇,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重庆的6张城市功能新名片之一,是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的精华所在。当前南岸正立足三大优势,积极打造长嘉汇城市会客厅。

一是区位独特。长达8公里的南滨湾区,“江、滩、岸、坡、山”立体生态景观错落有致,是“看见”重庆的最佳窗口。

二是资源绝佳。古“巴渝十二景”独占四景,重庆规划展览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弹子石老街、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重庆国际马戏城等交相辉映,城市更新品质提升蹄疾步稳、深入推进。

三是价值极高。长嘉汇金融中心铸造产业“硬核”,西部首个国家级开发区——重庆经开区与自贸试验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等开放平台政策叠加,金融、商旅文体科等蓬勃发展,工商银行、龙湖地产、重庆文旅集团等业界大咖集聚入驻。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正成为广大企业、资本、人才抢滩重庆、链接“成渝”、辐射全球的价值高地。

李敏莉 摄/视觉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