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集中签约科技创新项目21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11-24 08:21:53 | 记者:陈钧 | 编辑:肖福燕

   本报讯 (记者 陈钧)11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近日该区举行科技创新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21个科技创新项目集中落地新区,涵盖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前沿产业发展方向,合同投资总额超140亿元。

  其中,致力于运用智能航空技术提供高效物流服务的丰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两江新区打造丰鸟无人机智能技术研究院。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的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将在两江新区打造国际研发中心,建设区域行政总部、IT共享服务中心,支撑公司全球化业务运营与发展。北京华信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金专新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则将投资推进两江新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