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大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10-21 08:58:16 | 记者:陈钧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两江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大会

段成刚出席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钧)10月20日,两江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大会。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成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两江新区建设“两高两区”创造良好条件。

段成刚强调,要扎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聚焦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精准发力。要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着力推进依法行政、提升监管执法水平;着力深化改革探索、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深化“放管服”、国资国企、投融资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扩大对外开放、全面对标国际一流,更多聚产业、聚人气、聚资源、聚要素;着力优化政务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完善政策措施、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法治化、制度化轨道。要有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落地见效,加强党的领导,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督查问效,打造新区“近者悦、远者来”“一见倾心”的良好环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