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电影《王良军长》今日全国上映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21-09-24 08:27:35 | 编辑:肖福燕

 革命历史爱国主义影片《王良军长》今日全国公映。记者从綦江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重影綦江影城、綦江万达影城、綦江UME影城、红星电影世界重庆綦江店等区内4家电影院已同步开启售票模式,市民也可以在网上通过美团、淘票票或者各影城自己的网络售票渠道进行购票。其中重影綦江影城24日上午10:30为最早的场次。

  作为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以重庆綦江走出的革命先烈王良同志的人生经历为蓝本,讲述其从“投军黄埔”到“参加革命”,再到“屡建功绩”的成长历程,通过“黄洋界保卫战”“活捉张辉瓒”等著名战例,浓墨重彩地刻画了王良同志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和“英勇忠魂、不负青春”的革命斗志。

  电影由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和承制,重庆市綦江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千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著名军旅作家柳建伟、著名作家裴指海联合编剧,知名导演顾其铭执导,由战立国(饰演王良)领衔主演,王伟(饰演黄玉英)、许铂岑(饰演毛泽东)、张京生(饰演朱德)、栾浚威(饰演刘四海)、魏子涵(饰演杨春发)等主演。

  据悉,该影片是重庆市2020年电影重点题材项目,并已被列入重庆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片单。

  “今日影片正式在全国公映,广大市民朋友不妨前往电影院,感受一下这位从綦江走出去的著名军事将领王良同志的故事。”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购票观影支持影片外,市民朋友们还可以点赞、评论,为电影公映助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