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农民朋友,“裕农朋友圈”已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9-24 08:13:21 | 记者:黄光红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农民朋友,“裕农朋友圈”已上线

重报集团与建行联合打造全国首个农民专属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将带来丰富的文化生活消费、政策资讯、市场信息等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9月23日,正值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首个农民专属线上综合服务平台——“裕农朋友圈”融媒体社区(下称“裕农朋友圈”)在上游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

“裕农朋友圈”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合打造,致力于利用互联网科技,汇聚合作方资源,共同为“三农”服务。“裕”意为丰富、充裕、富裕。“裕农”是指通过平台带给农村丰富的文化生活消费、带给农业充裕的信息资讯、开创一条助农富裕的渠道。

围绕此目的,“裕农朋友圈”针对农民朋友的需求,在初期设立了七大板块——裕农资讯、裕农服务、便捷乡村、农民夜话、田园牧歌、小康故事、乡村帮帮团。

在服务内容上,“裕农朋友圈”将为农民朋友在资金保障需求方面提供专属服务;以论坛形式让农民朋友表达观念、建议、思考,打造与农民朋友心心相印的情感社区;邀请技术员、专家、法律工作者等入驻,对农民朋友的各种咨询和疑问进行解答。此外,“裕农朋友圈”还上线了与“三农”有关的政策资讯和市场信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