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施廷懋成功卫冕 代表重庆斩获全运会竞技项目首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9-11 07:26:29 | 编辑:李振兵

 

  9月10日,联合队组合施廷懋(右,重庆队)/王涵(河北队)在比赛中,她们以338.1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发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10日下午,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跳水双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重庆籍跳水选手施廷懋与队友王涵(河北)组成的联合队以338.1分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成功卫冕。这也是重庆在此次全运会竞技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决赛中,施廷懋与王涵延续了之前出色的状态。在第一跳中,二人就拿下了54分的全场最高分,之后的第二跳和第三跳,施廷懋与王涵凭借稳定的发挥,先后获得了54.6、84.6分的成绩。在关键的最后一跳中,施廷懋与王涵顶住压力,跳出了81.9分。

  最终,施廷懋与王涵以338.1分的总成绩把女子双人三米板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也为重庆获得此次西安全运会首金。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廷懋表示,接下来她会全力备战13日举行的女子跳水三米板项目,力争再次为重庆赢得一块金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