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九龙坡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9-01 09:00:49 | 编辑:肖福燕

九龙坡区围绕建成国际消费资源的“集聚区”、国际时尚潮流的“引领区”、国际营商环境的“示范区”目标,助力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近年来,“密室逃脱”以有趣的主题、新颖的方式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城开中心看到商机,将其作为核心定位,成功引进多家商铺,并成功运营寅派动力展演空间、音乐展演空间等沉浸式剧场演艺,由传统商业体升级转型为沉浸式实景娱乐综合体,成为“95后”青年群体都市旅游热门打卡地,同时带动了周边餐饮业。

据了解,九龙坡区将通过十大工程和50项任务助力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十大工程包括实施国际消费集聚区打造工程、实施国际消费品牌集聚工程、实施“九龙精品”培育工程、实施特色服务消费提升工程、实施国际消费融合创新工程、实施国际会展提升工程、实施国际消费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实施国际消费环境优化工程、实施国际交流合作深化工程、实施国际消费营销推广工程。50项任务中,九龙坡将围绕首店经济、体验经济、夜间经济等,对国际消费核心区、特色商业名街名镇、国际消费商圈等进行打造。

九龙坡区融媒体中心 江秋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