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已获38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21-08-08 08:04:53 | 编辑:李振兵

第37金 皮划艇斩获一金

8月7日,徐诗晓(左)/孙梦雅在比赛中。

当日,在东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中国选手徐诗晓/孙梦雅夺得冠军。

第38金 男子10米跳台夺冠

8月7日,中国选手曹缘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夺得冠军,杨健获得亚军。

7日,中国队勇夺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和男子10米跳台冠军,至此,中国奥运代表团已获38枚金牌、31枚银牌、18枚铜牌,继续领先金牌榜。

    本组图片由新华社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