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 启动12至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21-08-04 08:38:39 | 编辑:肖福燕

  

   8月1日,綦江区全面启动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正有序推进。

  据悉,三个阶段分别为:第一阶段(8月)由监护人带领15—17岁学生,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就近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第一剂次疫苗接种;第二阶段(9月)原则上由接种单位到学校为15-17岁学生进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和12-14岁学生第一剂次疫苗接种;第三阶段(10月)原则上由接种单位到学校为12-14岁学生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