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 便捷税务“一窗通办”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21-08-04 08:20:56 | 编辑:肖福燕

  

    人来人往的办税服务厅,宣传栏里“一号办结、一天之内只取一个号办结所有业务”的宣传语赫然醒目,导税员热情引导、介绍,窗口服务人员耐心询问、办理,市民办事顺畅、舒心。

  “选择登录方式,然后输入密码,再选择纳税申报菜单……填写申报数据后点击‘保存’就完成申报了。”在自助办税区,导税员孟晓艺正在给纳税人张小菊讲解怎样自助缴税。

  在孟晓艺的帮助下,张小菊很快办结了业务:“我以为会很麻烦,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快捷,工作人员还特别热情。”

  孟晓艺介绍说:“通常情况,我首先会咨询纳税人要办理什么业务,如果是相关政策税收优惠咨询,就一次性告知纳税人;需要在前台办理的,我会引导纳税人到相应的窗口或者是电子税务局进行办理,尽量让纳税人少跑路。”

  目前,大足区办税服务厅所有窗口全部实现了税费业务“一窗通办”,可为纳税人提供“一票办全业务”“一站式”办税服务。

  “办税服务厅高效运转,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与我们的文明创建工作密不可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智勇介绍,通过改善办税环境,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轻装简行、尽享税收红利,既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活力,也为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积极的作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