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龙湖集团成重庆首个世界500强企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8-04 08:07:11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财富》世界500强最新榜单公布

龙湖集团成重庆首个世界500强企业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杨骏 实习生 郭心悦)8月2日,《财富》发布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共有143家企业上榜。龙湖集团凭借267.46亿美元的营业额位居榜单456位,成为重庆首个本土世界500强企业。

此前,龙湖曾连续11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位列最新榜单第198位;连续12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位居最新榜单第61位。

据龙湖集团年报显示,2020年,龙湖集团营业额、归属于股东的核心净利润两项核心指标,已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速。2021年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龙湖实现累计签约额1426.3亿元,同比增长28.4%,创下历史新高,这为其入选世界500强奠定基础。

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首登世界500强企业榜单,要把一部分功劳归功于重庆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以及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