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10月坐专列去额济纳旗观赏最美胡杨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8-03 08:46:30 | 记者:韩毅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8月2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重庆新闻国际旅行社发布消息称,10月,该旅行社将推出“额济纳旗空调纯玩旅游专列7日游”,邀请市民看最美胡杨林、玩沙坡头等。

据介绍,以前,到额济纳旗要坐火车到兰州再换乘大巴,而今年10月开行的这趟额济纳旗旅游专列将直达额济纳旗火车站,距离胡杨林景区仅有10分钟车程,可节省20小时大巴车程。

游客可以早上乘车前往“大漠中的童话天堂”——胡杨林景区,参观胡杨林美景;下午参观黑水城遗址、黑水古城等。

此外,沙坡头、高庙、镇北堡西部影城等知名景区景点,也可在此次旅程中一一游览,并安排了烤全羊、九碗十三花、宁夏涮羊肉等特色美食餐,以及专列狂欢节、专场篝火晚会等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