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开设暑期公办托管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7-28 09:37:31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龙丹梅 通讯员 尹秀秀)7月2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璧山区了解到,为解决双职工家庭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看护问题,璧山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依托璧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开设了5个暑期公办托管班,由专业社工、志愿者为辖区6岁至12岁的孩子提供文体活动、综合实践、兴趣拓展、作业辅导等公益性看护服务。

据了解,这5个暑期公办托管班分别设在璧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璧泉街道养鱼社区、璧城街道城中社区、璧山高新区塘坊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将一直开办到8月30日,托管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

7月27日,记者在璧泉街道养鱼社区暑期公办托管班看到,孩子们正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做游戏,“老狼老狼几点了”、“老鹰抓小鸡”等游戏一一登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