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首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28-29日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7-24 07:28:36 | 记者:首席记者 黄乔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黄乔)7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将于7月28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旨在打造全国性、高层次优质平台,通过集中展示成果、开展供需对接、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同时,大会将以“赛、会、展、论”结合的方式更好服务稳就业保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

据悉,近年来,重庆通过打造全国重点国家级产业园,成立成渝产业发展联盟,举办各种赛事和行业峰会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向纵深发展。最新统计显示,截至“十三五”末,重庆共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155家,2020年营业收入达489.53亿元,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人数316.5万人次,分别比“十二五”末增长196.4%、191.1%和49.2%。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