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巴南安澜镇:葡萄可采摘到10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7-23 05:47:02 | 编辑:李振兵

近日,巴南区安澜镇仁流香葡萄生态园内的葡萄陆续成熟,沁人心脾的果香扑面而来。

仁流香葡萄生态园引进了醉金香、早夏无核、金手指、阳光玫瑰、火焰无核等8个优良品种,全部采用温室大棚种植,苍蝇贴物理杀虫,不人工催熟,所有葡萄均通过了国家农产品质量中心绿色食品的认证。

园内葡萄分早熟、晚熟两季,采摘期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初,免费入园品尝,售价20—25元一斤。

联系人:黄先生;电话:1388348086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张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