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线上线下发力助庆隆梨销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7-20 05:38:09 | 编辑:李振兵

铜梁区庆隆镇的梨子喜获丰收,今年产量预计在40万斤以上。当地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齐发力,为这些优质梨子找买家,帮助梨农销售。

庆隆镇是我市梨子主产镇,庆隆梨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目前,该镇种植面积达6000亩,集中成片的有2000多亩。

线上销售方面,庆隆镇与超联超市达成合作协议,由超联超市现场抖音直播带货,并通过抖音小视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当地还与邮政公司、供销联社、易田电商等平台合作,利用这些平台的资源、物流,帮助梨农销售。

线下销售方面,庆隆镇积极联系大型水果批发商、超市等,与梨树种植大户进行对接。此外,当地还统一印制了“庆隆梨”“庆隆火龙果”等水果的外包装,既壮大了辖区水果的品牌,又形成了规模化效应,有效地助推了全镇果蔬产业的良性发展。

铜梁融媒体中心 陈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