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仙桃数据谷悦港大桥右幅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7-02 08:52:09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仙桃数据谷悦港大桥右幅通车

7月1日,渝北区仙桃数据谷悦港大桥右幅正式建成通车。(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7月1日,渝北区仙桃数据谷悦港大桥右幅正式建成通车。

据了解,悦港大道数据谷段位于悦港大道中段,西接悦来悦清大道,东接空港新城秋成大道,是仙桃数据谷东西向交通咽喉,包括桥梁和隧道各1座。其中,仙桃数据谷悦港大桥作为悦港大道数据谷段重要建设节点,总投资约1.5亿元,桥梁总长325米,主线标准宽度为39米,横向分为左右两幅,双向六车道。

目前,悦港大桥已达到右幅通车条件,通车后将大大缩短数据谷园区往来悦港王家庄站交通时间,不仅直接方便了园区5000余名企业员工的交通出行,更让悦清大道、悦港大道等交通动脉形成了循环回路,将大大改善仙桃数据谷对外交通条件,提高仙桃数据谷与中央公园、水土云计算中心之间的通达性。

记者了解到,仙桃数据谷悦港大桥整体通车时间预计为2021年12月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