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100张珍贵图片叙述綦江红色故事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21-06-29 09:23:53 | 编辑:肖福燕

  6月28日,“初心 使命 奋进”——中国共产党綦江历史图片展在綦江农民版画院开展,将持续至10月7日。

  本次图片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篇章,用100张珍贵历史图片以图叙事的方式,完整、形象、生动地展示了綦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綦江人民前赴后继、百折不挠、拼搏奋进的光辉历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