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渣滓洞等红岩革命文物旧址修缮后正式开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6-13 07:44:07 | 记者:赵迎昭 刘一叶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赵迎昭 刘一叶)6月12日,渣滓洞等重庆红岩革命文物旧址保护修缮完工后正式开放。

今年以来,渣滓洞,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曾家岩50号旧址(周公馆),白公馆、松林坡等红岩革命文物旧址修缮完成,并面向公众试开放。此次宣布正式开放,意味着这些革命文物旧址在精心保护修缮后正式在观众面前亮相。

据了解,接下来,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将继续坚守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岩革命文物的初心使命,加快推进《新华日报》总馆旧址、中共代表团驻地旧址等革命文物旧址的保护修缮和对外开放,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红岩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