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逛展会、游景区、享优惠…… 端午假期这样打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6-13 07:39:18 | 记者:白麟 黄光红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逛展会、游景区、享优惠……

端午假期这样打开

6月12日,2021重庆国际车展在悦来国博中心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看车选车。首席记者 龙帆 摄/视觉重庆

6月12日傍晚,在巴南区木鱼谷,市民在草地上扎营,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6月10日,沙坪坝区磁器口街道开展端午主题文化活动,小朋友们画彩蛋、包粽子、做香包,体验传统民俗活动。记者 张锦辉 摄/视觉重庆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 黄光红)逛展会、游景区、享优惠……6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多方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举行多场展会及节庆活动,各景区、商圈也推出惠民促销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点亮市民假期生活。

车展开幕

6月12日,2021重庆国际车展在悦来国博中心开幕。本届车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车型1000余款,为观众提供“一站式”最新最潮的汽车消费体验。

本次展会不仅有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集中展示,各大品牌新车发布,还有智能网联汽车科技体验、全域汽车消费及各种跨界品牌推荐。在北室外广场,还有一系列面向观众的互动节目,包括新车试乘试驾、汽车改装文化分享等。多款“重庆造”新车型以及汽车新技术,也在展会上高调亮相,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关注。

12日下午,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也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同步开幕。各界代表、业界专家相聚一堂,共论处于变革最关键时期的中国汽车产业。

逛展寻宝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举行多场展会及节庆活动,市民可逛展寻宝——

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于6月11日-14日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重庆各区县、全国近30个省市和地区,韩国、以色列、日本、意大利等驻蓉、驻渝使领馆及旅游推广机构,将悉数亮相推广各自的特色文化及旅游产品,此次博览会还将上线“文旅惠民 逛展寻宝”系列活动,市民可通过西旅会小程序领取门票、旅游套票、文创商品和特色美食等福利。

首届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于6月11日-14日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将汇聚《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星骸骑士》、初音未来、宝可梦、龙珠、航海王、火影等40多个超热门IP,进行动漫、游戏、电竞、二次元展示,观众可参与现场互动。

景区游玩

“合川夏季购物节暨花滩音乐啤酒节”于6月11日-17日举行。端午节期间,市民可前去喝啤酒、听摇滚、吃美食、看欧洲杯。

巴南区圣灯山镇五洲园风景区,将在端午节期间开展“寻叶包粽”大赛、吃粽子大赛、粽子钓鱼赛等活动,市民穿汉服还可免费入园。

“奇喵美术馆”于6月12日起在观音桥富力坊开业,世界经典名画主角“全面喵化”,星空号地铁、飞天夜光画以及由高科技3D光影效果打造的场景体验,将为市民打造一个充满想象的艺术空间。

此外,铜梁安居古城在6月12日-13日举行安居古城端午龙舟会,将开展抢鸭子、抢彩球、游江等传统民俗活动。

福利送不停

除了逛展、游园,市民还能享受不少购物福利。

各大商圈惠民活动将在端午节期间持续“加码”。解放碑商圈、大坪商圈将集聚超过20家商场带来超值聚惠,渝中区12家汽车经销龙头企业将开展试乘试驾、限时抢购、提前享购等活动;重百新世纪、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带来超值惠民活动;部分餐饮企业也推出9.9元团购超值套餐等优惠;盒马鲜生将在端午期间开展免费赠送小龙虾等活动。

第九届重百家电节将在端午节期间开启,各重百商社电器门店将推出众多爆款产品及诸多优惠,重百会员消费2000元积分可兑换融创文旅城门票、多点App抵用券、家电清洗抵用券、盲盒、限量款手袋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