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第七届西旅会暨2021重庆文旅会今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6-11 08:02:28 | 记者:韩毅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第七届西旅会暨2021重庆文旅会今日开幕

进入微信小程序可预约参观,也可线上观展

场馆分布图。(主办方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11日,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10多个外国驻华机构、国际组织,我国近30个省市和地区的上千家展商将精彩亮相。

本次博览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旅委承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执行,展期4天。市民如何预约观展、如何淘福利?重庆日报记者梳理了一份攻略。

想观展的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搜索“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进入微信小程序页面,点击“预约参观”一栏,填写信息并提交,提交成功后,保留生成的参观电子二维码。官方小程序还开设了“线上会展”功能,在主页面点击“线上会展”,即可线上观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结合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整合了市内外知名的5A、4A级景区免费门票、折扣门票、特色旅游商品等,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一元领豪礼”“文旅游园会”“享免单”“抽大奖”等各项惠民活动,开启“线上+展会”双线寻宝计划,带动了文旅企业现场销售产品,加快释放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潜能。

市民可通过关注“YOYO游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会展”,进入“惠民抽奖”专区,点击抽奖即有机会获取免费景区门票。

6月11日-14日,市民在展会期间现场下单,还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国内往返“机票+酒店”的自助旅游套票、999元文旅套票、299元腾讯AI渝卡等超值礼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