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市残运会游泳比赛在綦江开赛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21-05-25 07:06:26 | 编辑:李振兵

比赛现场。记者 宗雪 摄

5月23日,全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区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4支代表队,11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区代表队派出5名运动员参赛。根据赛程安排,将进行4个比赛日的角逐,比赛将于5月26日结束。

本次比赛设置了听力残疾组、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智力残疾组等4个组别,分设50米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100米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混合泳,400米自由泳等多个项目,共将产生60块金牌。

据区体育中心主任明宗勇介绍,为了给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更多便利,保障本次比赛顺利开展,该中心在饮食住宿、交通出行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尽力营造无障碍环境;同时增派了志愿者,充实服务力量,针对重度残疾的运动员,更是提供一对一服务。此外,裁判员全部接受了赛前培训,让运动员能够安心比赛,发挥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记者 宗雪 刘彤)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