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梁平第二季度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0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5-15 07:40:40 | 记者:彭瑜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梁平第二季度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0个

协议引资133亿元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彭瑜)5月14日,梁平区举行2021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据悉,本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0个,协议引资133亿元;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69个,总投资130亿元。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项目有梁平至开州高速公路、中铁建全竹绿色循环利用产业园、中石油云安气井开发、京东·梁平数字产业园、重庆市农业科学院梁平分院等30个项目,涵盖集成电路、智能家居、绿色食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通用航空等领域。新开工的项目有京东·梁平数字产业园、中铁建集成电路产业园、龙象寺水库枢纽工程、百里竹海度假区等69个项目,主要涉及集成电路产业、新型基础设施、重大交通水利设施、文旅基础设施等领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