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编辑:李振兵

POST TIME:2021-05-04 07:38:29

传承精神

    4月29日,沙坪坝区红岩魂广场,重庆市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党团队日活动举行。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重庆日报讯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广大青年朋友的节日。如今的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如今的新青年同样面对着时代风云、家国重任、个人道路的选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青年一代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在五四青年节前,我们走近了一批重庆青年,他们中有节日坚守一线的森林巡防员,有助力文旅发展的青年演员,有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有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有抢抓工期的一线工人……他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过程中,在巴山渝水间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