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津赴蓉派发“旅游礼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28 08:34:53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江津赴蓉派发“旅游礼包”

邀川籍游客“看非遗、走亲戚、游江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4月27日,“四面山水·人文江津”——江津文旅四川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邀川籍游客“看非遗、走亲戚、游江津”。

当天,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和眉山、内江、泸州、郫都等市(区)相关单位,以及四川多家旅行社、文旅企业、自驾游团队等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江津区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重点推介了“东西南北中”五条旅游精品线路,涵盖四面山、中山古镇、聂荣臻故里等精品文旅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江津区现场启动了“看非遗、走亲戚、游江津”主题活动,将启用800万元文旅高质量发展资金,对旅行团、过夜游、自驾游等团队游设立专项补助,让四川游客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旅游实惠。同时,江津向四川游客推出文旅盲盒1万份,盲盒共分9元、39元、99元三款,内有景区门票、特色美食券、住宿券等超值文旅大礼包。此外,四面山景区还向四川籍游客赠送门票10万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