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不忘初心,坚守品质——天友乳业向中国航天事业献礼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4-26 11:28:35 | 编辑:李振兵

“中国航天加油!向航天人致敬!”“每个人都是宇宙中独特的一颗星球”……

4月24日重庆观音桥,不少市民被3D巨幕大屏所吸引,驻足观看。正值第六个中国航天日,重庆老牌企业——天友乳业联名中国航天文创,在观音桥大屏处共同致敬中国航天,向航天事业献礼。

1

 

淳源新鲜有机 见证航天品质

“用匠心做中国优质乳,用坚守成就天友好鲜奶”。90年历史发展中,天友乳业坚定不移地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安全的乳制品生产与供给,以可靠的品质把控持续为川渝地区市民提供营养与健康。

值此重要时刻,天友联名航天文创,推出全新航天款包装——淳源有机鲜牛奶航天瓶,用新鲜有机的高端品质致敬中国航天品质. “航天瓶”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更有粉丝为这款特别设计的屋顶盒包装开创了新的玩法。

全民参与打卡 弹幕对话宇宙

天友生活馆观音桥店、天友大酒店店及天友科创店——三大门店焕然一新,以航天主题装扮惊艳亮相,浓浓的航天主题氛围,让每个到店的消费者都可近距离感受航天印记,离宇宙更近一步,吸引众多到店顾客拍照打卡,分享到社交媒体。

2

同时,天友也发起了《给宇宙带个话》留言互动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庆祝中国航天日的活动中,精选《给宇宙带个话》后台用户留言,以弹幕这一年轻流行的互动形式在重庆观音桥网红3D巨幕上播放展出,让用户的声音置于“星空宇宙”。

3

登陆航天大会,致敬航天匠人

4月24日,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在江苏南京拉开序幕,在“新起点、新征程、新愿景”的主题下,汇聚航天群英深入探讨航天发展新格局。天友乳业和航天文创联合推出的联名产品及相关周边在此次盛会中展出亮相,一经曝光,便吸引众多航天业界专家注意力并驻足欣赏。

航天文创中心副主任王君毅表示,此次与天友乳业的合作以“航天产品”为载体,为新青年一代科普航天知识,献礼中国航天,天友乳业以企业之力充分调动了市民及用户对中国航天事件的关注度,更能体现出天友乳业作为新一代“百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疫情之后,全民健康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天友乳业作为西南地区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全产业链的专业乳品提供商,始终不渝地“用匠心,做中国优质乳,用坚守成就天友好鲜奶”。我们希望未来天友乳业也将不忘初心,坚守品质,向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满足新时代重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引领中国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