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花滑中国杯赛第三次“花落”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18 08:16:35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重庆日报记者4月17日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近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发布的《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承办单位公告》显示,2021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预计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三年花落重庆。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被称为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冰联盟(ISU)主办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六个分站赛中的一站。除个别东道主选手外,参赛选手均为世界排名或上赛季最好成绩排名前24名的优秀选手。2019年和2020年,该赛事两度在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让重庆成为继北京、南京、哈尔滨、上海之后,举办花滑中国杯赛的第五个城市。

“选择继续承办花滑中国杯比赛,是希望能让更多重庆市民感受到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重庆市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柯萍表示,希望在花滑中国杯这项国际冰雪顶级赛事的带动下,我市的“冰雪氛围”不断升温,我市冰雪运动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