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揭牌成立 慎海雄唐良智出席揭牌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18 07:59:06 | 记者:罗静雯 王亚同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揭牌成立

慎海雄唐良智出席揭牌活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 王亚同)4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揭牌成立。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揭牌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总编室主任王晓真,市领导张鸣、李明清等参加。

慎海雄在致辞中表示,建设好重庆总站,是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总台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主力军压舱石的重要作用、积极服务重庆改革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总台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具体行动。

慎海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成渝地区发展高度重视,亲自谋划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为新时代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总台将通过重庆总站的组建,为成渝地区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积极贡献力量。

张鸣在致辞中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近年来,总台聚焦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充分报道重庆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实践,推出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报道,有力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斗志,提振了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衷心希望总台一如既往地关注重庆、宣传重庆,助力重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负责人,中央媒体驻渝机构负责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