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助力英雄的湖北|远洋服务:后疫情时代的物业样本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4-13 15:48:16 | 编辑:李振兵

4月12日下午,国家外交部为湖北举办全球特别推介会。这是属于湖北的高光时刻,焕发一新的城市,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湖北的淬炼与新生,不仅刻画出了民族担当与中国脊梁,也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人物和故事。远洋服务也一样,作为武汉“重启”背后的星火,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也焕新着自己的社会价值与使命,而这一切源于其对后疫情时代的思考。

疫情时代,品牌价值的淬炼

IMG_256

瞬息闪烁的新闻报道与历史片段,让去年湖北武汉的画面历历在目。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和其他的物业团队一样,化身最美逆行者,无畏地奔赴于武汉抗疫一线。

“远洋御峰、远洋公馆位于江汉区,这两个项目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不到两公里,距离汉口火车站也不到一公里,疫情突然爆发,我们迅速启动了一级防控,全面消杀。当时压力巨大,因为人命关天啊”,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总经理赵学伟说。

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尽其所能,有求必应确保小区业主防疫期间的安全,整个疫情期间,员工和家属零感染,口碑、业主满意度反而在此期间得到了提升。

IMG_257

2020年2月19日,远洋心里项目荣获“榜样的力量”表彰;4月21日远洋御峰项目、远洋庄园项目分别荣获“群众满意小区”;远洋庄园项目、远洋心里项目、远洋御峰项目、远洋公馆项目在2020年度也均达成了满意度指标;并且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2020年客户满意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IMG_258

疫情过后,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多个项目已成为当地备受瞩目的健康人居标杆,匠心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瞩目,势头正劲的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巩固市场规模,“南移西拓”急先锋

IMG_259

武汉远洋庄园

一场疫情,将物业服务推上风口浪尖。疫情催化下的物业行业既是风口,也是试金石。远洋服务看清新形势,用新战略引领新发展,扩大业态规模、做大品牌,让自身实力变硬。

远洋服务入驻华中华西区域十年,2010年首个项目落地武汉。目前项目已经覆盖16座城市、从河南一直跨越到云贵川陕,基本上覆盖华中华西全部地区,呈现点多、线长、面广的局面。

2021年,华中华西区域依托远洋服务战略发展规划,重点布局窗口城市,武汉、南昌、成都、贵阳、昆明、重庆、合肥、郑州等城市的十数个项目将计划在今年交付,涉及住宅、公寓、商业、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南移西拓”的战略规划将快速落地。

IMG_260

成都远洋栖棠

其中,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将以武汉、长沙、成都和重庆进行立足,充分利用其市场需求和新兴城市资源优势,快速发展、扩张规模、扩大管理业态与业务范围,打好指标冲刺、满意度提升、人才培养、品牌宣传等几场战役,规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做成最安全、最卫生、最便捷的服务型社区。

华中华西区域地位突出,未来,城市经济与人口红利的持续释放,将为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的品牌与效益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也会把国家与社会需求转变为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科技助力,物业进入智慧新时代

IMG_261

疫情是下一阶段的催化剂,加快促进了社区数字化的发展、推动了智能革新和效率的提高,成为一场倒逼物业企业内生式的变革。

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在疫情期间,推出自动测温与消毒系统、人脸识别系统,便捷了业主,工作人员的效率也得到很大提升。

疫情过后,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也以智慧生活为初衷,针对区域打造最安全、最卫生、最便捷的服务型社区整体目标,在科技上进行跨越式升级。将重点升级手机智能APP管家,可代买水电、燃气、交车保险等,线上线下融合,搭建智慧物业平台,满足居民多样化生活服务需求,业主便捷了,高收费率和满意度也就自然而然提高了。

此外,针对社区上班族没时间做打扫、对老人照顾不周等痛点,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将提供安装智能摄像头与手机联结的智能服务,让业主随时监测家中状况;同时增设物业人员帮业主代管房屋的特色服务,业主也可通过手机随时看工作人员的工作,实现了居住的安全、便捷、卫生等。

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走智能科技创新发展新路,构建以基础物业服务为核心,向高品质、多样化与专业化延伸的物业服务新格局,让业主有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疫情下的物业行业有挑战有机遇,后疫情时代,伴随市场需求、企业发展、智能科技等因素推动,远洋服务在全国五大区域,正经历蜕变,向新而生。

湖北武汉的城市繁华味道愈来愈浓。今天,世界将看见它的焕然一新,远洋服务华中华西区域作为后疫情时代的物业样本,未来愿意以服务之名,助燃大城崛起,成为向上的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