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重庆北新宜邦物业开展女职工系列讲座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1-04-13 09:10:33 | 编辑:肖福燕

 

重庆北新宜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了让全体女性员工增强健康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关爱自己,特邀请合川区宏仁医院妇科张主任为全体女性员工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张主任利用了丰富的PPT和生活中的病例,介绍了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的症状和早期的预防,并传授了如何自检以及及时发现疾病的方法。还建议女性员工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检查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同时从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调节自我心理等方面引导女性全方位地关注自身健康、活得健康、活的美丽。

通过系列讲座讲座,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很多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也让大家学会了更好的关爱自己。公司也很感谢女性员工们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为公司再添光彩。

 (谭林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