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1-04-13 08:30:49 | 记者:王亚同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4月12日,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交流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中央第13督导组重庆小组组长李志路和督导组成员到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讲话,胡明朗主持会议,李永利、贺恒扬出席。

会议指出,各区县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7个市级指导组充分发挥作用,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警示教育效果逐步显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为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坚持查纠整改环节正确政治方向、政策指向和舆论导向,提高政策把握执行能力。要做深做实思想发动,突出学习教育深入性,提高谈心谈话针对性,增强自查自纠主动性,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要聚焦清除害群之马,突出查处重点,提升查处效能,健全查处机制,来一次全方位的大体检,不断纯洁政法队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全面整治、精准施治、标本兼治,切实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坚决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抓好队伍管理,注重统筹推进,切实凝聚推动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前还召开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